『企業會員-配對功能』調整公告!

親愛的會員您好:

為了讓企業會員能夠搜尋到更符合自己想要的人才,以及在使用上能夠更加簡單流暢,網站對於配對功能進行了調整。將原先的配對設定從職缺外獨立出來,並且增加了搜尋條件設定的項目。

會員在刊登職缺時,會同步將基本配對條件設定好,只需要在職缺下再選擇額外的基本選項,並選擇是否接收配對信即可。

若配對條件需跟部分職缺內容不同時,或欲設置更詳細的配對條件,您可至職缺下方「配對條件設定」或「配對信匣」從已新增配對列表點選編輯,即可至配對條件設定做設定。

企業配對功能說明如下:

一、新增職缺時,部分配對條件已經為您帶入(此時條件是與職缺內容連動),您僅需要填寫其他項目,並選擇是否接收配對信。

  

 二、待職缺刊登完成後,若欲更改配對條件或新增條件,可至職缺編輯頁 > 配對信條件設定,點選「配對條件設定」。

   

三、您可至我的帳戶>我的配對信匣,點選列表查看名單,點選「鉛筆」小圖即可編輯或修改配對條件。

   

四、在設定配對條件時,若您想針對職務的條件直接做套用,可點選右上方的「套用職缺條件」。

   

    選單下方有更詳細的進階條件可供選擇。    

   

    提醒您若條件設置的太嚴苛,配對出來的名單就越少,若欲增加名單數建議您挑選幾個重要項目篩選即可。

本公告由 518熊班 2010-06-22 18:58:01 發佈